🍋

笨蛋测试

*私设泽村是猫仙,想要修炼成人需要帮一个人实现愿望,考核期神力受限

  *

  打开门就看到一只猫大爷似的瘫坐在沙发上,爪下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少女漫画,尾巴下垂一荡一荡扫着地面,眼泪汪汪的说着“呜,真是好男人啊”

  虽然已经有段日子了,但是御幸还是对这样的超自然场面感到神奇。

  “啊,一也,欢迎回家!”泽村听到开门声,窜到御幸脚边,亲昵的蹭了蹭,“一也今天有想好愿望是什么吗?不要害羞大声地说出来,鄙人一定能帮你完成的!”越说越大声,尾巴也摇出了残影,一双猫眼闪闪发亮。

  “诶~我的愿望就是你这家伙快点离开我家啦~整天白吃白喝~”坏心逗弄就像本能一样,忍不住出手从猫头撸到猫尾,「毛茸茸的,好幸福」从小到大第一次可以自由撸猫,今天的御幸君也在口是心非。

  “不要敷衍我啦,真心!要真心!”泽村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,忍不住翻身把肚皮也露了出来,“这可关系着鄙人成人的终身大事!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的!一也真的好笨哦,自己的愿望都不知道,害得我一直不能通过成人考核”

  “怎么看都是擅自上门把我当作考核的你的错吧,说我坏话晚饭的鱼扣掉哦”“怎么可以这样!本来就是一也你的错!我要吃鱼!”泽村翻身而起,听到不能吃鱼,仰头怒视着御幸😾

  “哈哈,那不然对我撒个娇~” “哼,混蛋眼睛,我堂堂猫仙大人,才不会为了口腹之欲讨好你呢” “哦呀~那正好~我今天做饭可以轻松点啦~” 

  “姆姆姆姆”

  内心挣扎,猫尾已经自作主张地缠上了脚踝,毛茸茸又有点温暖的触感,一直挠到了心尖,御幸忍不住先投降 “逗你的,等会儿就给你做”

  俯身抱起泽村,看着泽村毫无防备的样子,脑海里闪出了白天学校里听到同学们在讨论 ‘靠近墙壁的时候会伸手抵住墙的猫比较聪明’ ,一时手痒,抱着泽村向墙壁靠近,直到泽村头完全抵在墙壁上也没有迎来任何反抗。

  “哈哈”御幸发出了了然的笑声,泽村这才有了反应,挣扎落地站稳,敏锐察觉到御幸的笑声似乎不怀好意,“你在笑什么,混蛋眼睛” “啊嘞啊嘞,我今天听说靠近墙壁的时候会伸手抵住墙的猫比较聪明呢,笨蛋小猫”

  “不要把猫仙大人和普通凡猫相提并论,鄙人之所以没动都是为了配合你,我在思考你懂吗!” 虽然毛茸茸的猫脸上看不出是否脸红,但是躁动的爪子和尾巴加上因为心虚越发大的嗓门,都不难看出泽村的恼羞成怒。

  “哈哈,你说是就是吧,笨蛋猫仙大人~♡”,顺手又揉了揉猫头,不再理会泽村在身后的吵闹声。

  「今天也是让人身心舒畅的一天呢~」在厨房料理的御幸如是想着。

  今日逗猫任务✅

  

*灵感就是在微博看到了笨蛋小猫完全不会伸爪抵住墙壁,感觉很可爱。菜鸡文笔,如果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给我留言交流啦~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